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7篇

个人描述

没有个性,没有修养,凡夫俗子,贪财好色,不要跟我一般见识。QQ:971931216

没有对手的战争(出轨的青春16)

2007-07-14 1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鸽子把我送到医院后,就开车回去了.

       我找到丽珠的病房,看见红孩儿在床旁打盹.红孩儿看见我来,用手指指睡着的丽珠,意示让我小声点.

       我看着那张美丽的脸,想起近来发生的事情,心中被一种情怀撑得满满的.

       红孩儿小声问我:"事情你都知道了,你打算怎么办?"

       "我要丽珠,也要孩子."

       红孩儿笑了:"你说得轻巧,一下子又有老婆又有孩子.可现在老婆还是别人的呢."

       "他今天找我谈了,我想我们之间总有解决的方式."

       "我问过他,他没有放弃丽珠的意思."丽珠无奈的口气说

       "我会争取的,我相信他也是明事理的."

       "事情是你们不对,你让别人的老婆怀了你的孩子,又要抢别人的老婆,做得是不是太过份了."

       "丽珠本来就是我的,你们相帮助她,实际上是害了她."

       "那也怪你母亲,她太自私了."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我们说着,我忽然看见睡着的丽珠眼角,有一棵硕大的莹晶的泪珠,绥绥地滚落下来.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丽珠心里想得是什么,我想我不能再放弃她了,就算这一辈子受苦受累,我们也要在一齐,没有爱情的生活,没有和自已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日子,没有感觉的孤单岁月,才是庸碌的人生.

        我从医院出来,就跟丽珠家打了电话,接电话的是鸽子,我告诉她,我想找她父亲谈谈.鸽子说:"不用了,我父亲尊重你们的选择."

       本来以为会有很麻烦的谈判,没想到就这样容易地解决了.我心里忽然消逝了想象中的快乐.觉得有一种沉重的失落.

       跟红孩儿说过后.红孩儿笑笑回答我:"当他把红宝石随手扔在地下的时侯,你心里会产生对宝石价值的怀疑.其实他比你职明多了,他知道不属于自已的就一定放弃,而你,总在世故之中怀疑最美好的东西."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10 22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